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满怀艺术梦想的男孩不幸患癌急需医治,含泪求助轻松筹!


时间:2020-05-09 15:34:52  来源:  作者:

家住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某村的涛涛(化名)今年二十二岁。从小热爱美术的他高中起就专攻艺术,后考入江汉艺术学院学习3D动漫设计,期间还曾荣获湖北省动漫设计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毕业后的他本应该在自己热爱的岗位工作,然而却因不幸罹患癌症,在冰冷的医院中与病魔苦苦纠缠了一年……

不幸罹患结肠癌,暴瘦50斤

2019年6月涛涛大学毕业,一直向往大城市的他离开学校后就只身一人去了北京打拼。可才刚刚工作半年,噩耗就不幸降临了。涛涛回忆:最初只是肚子疼,以为是胃溃疡,后来连续输液不见好转才去了北京的大医院,可经过一系列的权威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结肠癌!

这个结果就像晴天霹雳一样让他一时无法接受,他不能也不愿相信从小热爱体育运动的自己怎么会得这种病。可即便现实如此残酷,涛涛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决定要好好治病,坚强的活下去。

于是,从北京,再到济南,最后到菏泽老家……几个月来辗转在各个医院,涛涛和父母就这样踏上了求医之路。

几个月以来,他也因病痛的折磨日渐消瘦,从之前的180斤,瘦到了130斤。涛涛说:“翻开手里相册那个在运动场上意气风发的我,现在却躺在病床上遭受病魔折磨,眼泪只能偷偷的往心底流……”

巨额医药费让他感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

十万,二十万,三十万……随着涛涛医疗费用的逐渐累计,他和父母感到越来越难以喘息。即使父母把身边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一个遍,可是在后续巨额的医药费面前还是显得杯水车薪。

长期化疗的涛涛已经到了手术的关口,医院告诉他和家人未来也要做好长期治疗的准备。可是这一年来已经花费了四十万,后面的路到底该怎么走?涛涛看着疲惫不堪的父母,父母看着病床上饱受折磨的孩子,只有无语凝噎。

发起轻松筹,只要有希望就绝不放弃!

无奈之下,涛涛只能选择发起轻松筹,含泪求助各位爱心人士。

他说:“为了给我治病,我父母把亲戚朋友、左邻右舍能借到的都全部借下了,家里现在已经是负债累累真的没处再去借钱了。我不想放弃治疗放弃生命,我的父母更不能失去我,所以只好恳求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们,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

 

据悉,轻松筹模式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随着轻松筹模式的深入人心,轻松筹所汇聚的“指尖力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目前用户量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帮助数百万大病家庭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费用难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