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亮点多多


时间:2018-08-09 12:02:44  来源:  作者:

8月8日,记者从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将于8月中旬开启大幕,30余部剧目50场演出即将精彩上演,整个展演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据介绍,今年的展演剧目质量高、品种齐,既有获得“五个一工程”优秀戏剧奖和第十二届“文华奖”多个奖项的舞剧《一把酸枣》、国外优秀剧目《泰坦尼克号》等,也有《天渠》《黔韵华章》《云上红梅》等省内优秀剧目,黔剧、花灯戏、京剧、话剧、民乐、舞剧、音乐剧、踢踏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呈现,将给省内观众带来丰富的精神盛宴。

今年的优秀剧目展演另一大亮点是,现实题材剧目增多,且高校和市州院团的参与度也明显提高。本次展演的剧目中,《弄染之光》《民望》《大国酒魂》等剧目均是今年各市州的新创现实题材剧目,而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双姊黑白”贵州省首届室内音乐季,以及贵州大学创作排演的儿童剧《枫树下的守望》等剧目,也参与到本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展演活动中。

此外,本次展演所有剧目均实行惠民演出,并走进高校、社区、商场等进行助推活动,还将选取艺术水准高、切合乡村振兴主题的优秀剧目开展文化扶贫——优秀剧目乡村展演活动,计划深入贵州省内20个贫困县、乡、村进行展演,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加油鼓劲、筑牢信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