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18“科技艺术节”8月31日开启 中间剧场欲打造剧场版“黑镜”


时间:2018-08-02 23:39:08  来源:  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田偲妮 实习生张馨心)2018中间剧场“科技艺术节”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科技艺术节”是中间剧场独立策划发起的第一个戏剧节,此次艺术节共有两个单元6部国内外剧目。其中“科技vs艺术:界限”单元从题材上探讨科技与伦理的冲突,“科技+艺术:开拓”单元从技术角度展现科技在舞台上的应用,中间剧场总监满顶表示策划该艺术节有个美好期许“希望在未来能做成一个剧场版《黑镜》。”据悉,艺术节将从8月31日持续到10月底。

  本次“科技艺术节”开幕大戏来自戏剧导演张南的《好几个》,该戏根据英国当代著名剧作家卡萝尔·丘吉尔的同名作品改编,张南的中文版将更贴合当下社会语境。该戏讲述儿子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生子,偶然间发现自己不过是几个克隆版本中的一个,一对父子之间的对峙,将克隆技术之下的伦理问题带到观众面前。这部戏的购票方式也具“科技含量”,观众在购票时会看到一片指定区域,购买指定区域票的观众无法选择座位,但是会免费获得一套基因测试产品,最后座位的安排会根据基因检测结果,将基因有相似性的观众安排在一起。据悉该戏定于8月31日在中间剧场首演。

  除《好几个》以外,“科技vs艺术:界限”单元的作品还包括改编自美国现实主义作家萨拉·鲁尔作品的《戈登的手机》、爱尔兰麦勒普洛剧团的作品《LOVE+》。“科技+艺术:开拓”单元的作品则分别是英国探·向剧团的VR沉浸式戏剧《蛙人》,歌德学院德语话剧作品《匹诺曹2.0》,以及西班牙裸眼投影多媒体动画《我要飞,去月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