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ARTFiN:跨界而生的智慧与价值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与全球CEO发展


时间:2018-08-11 13:47:39  来源:  作者:

由AIAF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担当学术支持机构的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Chain++/全球产业链+启动仪式于2018年8月8日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艺术资产数字化管理机构ARTFiN为稻.美学馆发起机构,与BidX、BitArtBank等等机构共同进行艺术品金融生态构建,构建以艺术市场护持、艺术品拍卖、艺术资产数字化、艺术资产管理、艺术品金融人才培养等等并且共同践行AIAF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范勇院长所领袖的目标为万亿级表外资产的中国艺术品金融化进击之路。

本届Chain++将于2018年8月31日在成都召开,以全球CEO发展大会主席龙永图先生的《论道》节目为引,主题为全球产业链+区块链与金融安谱峰会,共同探究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下,经济、金融与产业链生态的哲学意义与全球产业链以及区块链未来。据新浪四川报道,届时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亚洲博鳌论坛秘书长)、柳传志(联想控股集团主席)主持,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李毅中,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会长宗庆后,原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事,现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经济学家郎咸平等等将被拟邀出席会议并与各地来宾进行探讨。

ArtFinTech与ArtRegTech(艺术金融科技与艺术监管科技)是ARTFiN的创始人TaleRise投略万国资本姚華先生率先提出的概念,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基石投资者,他认为,由于牵涉到巨量的资金以及人类对于价值增长的期判——不仅仅牵涉到智力判断,更牵涉到审美与品位(ARTFiN观点),故艺术品天然适合金融领域且为更为高级的金融标的,而由于牵涉到价值增长/概率/博弈,无数包括但不限于造假、欺诈、做局等等一系列行为随之出现。这一领域更需要监管,也更不容易监管。在认定有序健康的行业生态才是好行业生态的信念下,行业的热爱者、信仰者,无不认为,艺术金融科技与艺术监管科技需要大力发展,而ARTFiN所投资开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可溯源与不可篡改的平台系统无疑是实现这一架构的有效途径之一。

产业链离不开健康的生态,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AIAF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范勇院长所提及的万亿表外资产预期),需要一个深具共识的社会合作体系共同构建行业生态,而由AIAF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提供艺术品金融人才培养,ARTFiN构建以艺术市场护持、艺术品拍卖、艺术资产数字化、艺术资产管理、的一系列帮助同行交流,行业聚力,以及艺术品金融领域价值投证生态体系,将更好的进行行业生态孵化与自律,破除前几年的行业乱象。

ARTFiN Club艺术品金融俱乐部,由全球CEO发展大会企业家俱乐部与其他志同道合者所构成。ARTFiN与FinUP合作,利用智协云链与塔链区块链所技术支持的可汗链KhanX作为清算底层,利用互动营销平台TokenBUS(TBUS)作为工具层的艺术资产数字化管理系统。

这个行业不但需要技术,更需要热情,幸好,有一群志同道合者同行。有如全球CEO发展大会企业家俱乐部的源自品牌资产管理专家Aron恒宇的Slogan:世界日益不同, 我们一同面对。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