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Versa将AI 与艺术相结合 让生活瞬间充满格调感


时间:2018-07-09 15:15:38  来源:  作者:

当今时代,如何更有格调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展现自己的个性,成为众多人的追求。Versa独具慧眼地抓住了当下这一普遍心理,将AI 与艺术相结合,颠覆现有的创作方式,使没有任何绘画技巧的普通人借助Versa也可以一键打造专属自己的风格艺术照。作为AI时代的新生视觉创作APP,可谓是前途不可限量。

 

Versa将AI 与艺术相结合 让生活瞬间充满格调感

Versa在成立之初,就秉承AI不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思维方式的理念。这种人机分工的思维方式,分清了人与机器能力的界限,让人做人擅长的事——想法,机器做机器擅长的事情——执行。换言之,人只需要将问题转化为机器能解决的问题,然后由机器解决即可。在这种思维方式指引下,Versa致力于为创作者赋能,帮助那些已经是创作者的人更好的去创作,帮助那些曾经相信自己不是一个创作者的人用工具可以去创作。

而实现这一理念的核心技术是ConceptNet理论框架。相比同类型的APP算法,Versa的CTO赵维杰提出的这种基于概念学习的ConceptNet理论框架,能够大幅降低现有AI算法对数据的依赖,将原本数百万张图片的训练数据需求量降低到100张图片以下,达到了更智能的学习形式和更高效的算法效率。

同时,Versa在图像识别算法层面现已完全实现“人景分离”功能,能够识别图片中的所有元素,包括小猫、小狗、桌子、杯子、汽车、飞机等物体甚至是一根头发丝,并且准确度高达98%。进而根据深度学习,判断图像各元素的形态,实现不同物体其应有的笔触与渲染风格。

Versa在ConceptNet理论框架的支持下,不仅实现了业内一流的渲染速度,还将人工智能与艺术相结合,支持近40种不同名画的渲染风格,无论是康定斯基抽象主义还是马蒂斯的野兽派,无论是儿童蜡笔画还是中国风笔墨丹青等各种风格,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体验。

此外,Versa还适应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使用户可以利用人像精细处理功能对图片的局部进行精细处理,甚至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渲染风格的强弱,亲手制作既有格调感又传载自我心声的风格艺术照。

 

渲染前后效果对比

如此智能化加格调感的Versa图片处理技术,不仅赢得众多明星的青睐,如陈奕迅、春夏、董子健、胡军等,还受到大批95后、00后们的追捧,且用户数量不断激增,现已增至1200万。可以说,Versa是AI时代一个既年轻又前途无量的视觉创作APP,相信在未来必将带给人们更多的惊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