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4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落幕


时间:2024-02-21 01:11:20  来源:  作者:

 北京2月19日电 2024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于当地时间18日落幕,该活动由珀斯华星艺术团主办,并获得西澳多元文化部和中华会馆的特别支持。艺术节从2月17日开始,包含声乐、舞蹈和器乐三项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澳洲、俄罗斯、斯里兰卡等国的青少年选手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珀斯邮报》主编周丹供图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交响乐团、湖南大学交响乐团与中华会馆华乐团共同演绎《乐游中华》,交响乐与古筝、笙、琵琶、二胡等中国民族乐器巧妙融合,为观众带去了一场独特的音乐之旅,随后《赶街》《梁祝》等经典曲目相继登场,中华文化的艺术魅力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图为活动现场。《珀斯邮报》主编周丹供图
2024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张若谷表示,希望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能一直办下去,成为全世界爱好艺术的青少年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让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成为珀斯的一张闪亮名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