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9家院团10大艺术品类44场演出 京演集团贺岁演出线上见


时间:2021-02-05 14:23:09  来源:  作者:

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北京演艺集团将推出 “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演出季将在京演集团线上演出平台“京演剧场”中播放,云端陪伴市民在京过文化年。网络观众可以通过集团官方网站、北京时间、快手、腾讯、微博等平台收看。


据悉,本次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包含三大时段、三个板块、晚间八大栏目。

上午11点30分到12点30分“经典回放”板块,集纳北京演艺集团2020年线上惠民演出季精彩回顾。

下午3点到4点30分为“京演有戏”板块,为喜欢戏曲的观众带来经典唱段与名家赏析片段。

晚间7点30分到9点为特别策划“陪你过年”板块,集团旗下九家院团带来涵盖歌舞、戏曲、杂技、民乐等艺术门类在内的十五场演出。

演出季围绕春节、破五、元宵节等重要传统节日带来不同主题的原创演出内容,免费线上直播。

农历大年三十晚,将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评剧院带来经典评剧《花为媒》,一部喜庆热闹的评剧大戏开启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

大年初一晚,将以“明星拜年”为主题,打造“线上团圆过大年”京演有戏大年初一特别节目,周涛携手阿云嘎、李宁、王二妮、云飞等集团旗下十八位艺术家带来精彩演出节目片段,并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大年初五晚,特别邀请原创音乐剧《在远方》剧组成员,结合“破五”年俗,与线上观众共度佳节。

大年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特别策划了“东西南北过大年”民乐赏析演出。

元宵节期间,恰逢集团出品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广州巡演,音乐剧与传统民俗又将碰撞出火花时刻。此外,元宵节当晚,北京民族乐团还将带来《明月逐人来》元宵节特别节目”,为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收官。


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戏曲还将有曲剧《王老虎抢亲》片段、河北梆子大戏《王宝钏》以及北京曲剧《太平年》等节目,在演出季中登场。

而北京儿艺为小观众准备了北京儿艺牛哞哞新春大冒险系列演出,从北京儿艺的特色剧目出发,虚拟人物与现实人物情境化探秘访谈,带领孩子一起科普春节传统习俗、讲述生肖故事、体验春节美食制作的好玩内容。

中国木偶剧院的木偶音乐剧《飞吧·丹顶鹤》也将引领木偶明星大拜年。

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北京演艺集团积极探索线上演艺生态,推出了线上演出平台京演剧场,和广大网络观众很好的链接。春节期间,我们调动集团旗下演艺资源,通过线上演出季的方式,推出44场艺术门类丰富的演出,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这也是国有企业责任和担当的一种体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