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盛泰拍卖:结合互联网+,打造艺术品线上拍卖新业态


时间:2021-01-14 16:34:12  来源:  作者:

盛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专业的艺术品线上拍卖机构。致力于书法、国画、西画、文玩杂项、珠宝玉石、工艺品以及周边艺术衍生品交易,竭诚为广大艺术家、艺术机构、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提供专业优质的艺术品交流平台。

 

盛泰拍卖皆在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线上拍卖交流平台,在艺术品类、艺术作品、艺术家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盛泰拍卖将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经营、现代化服务,不断完善激励机制,鼓励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构建新型多方共赢的拍卖商业新生态。琳琅满目的保真商品——平台商品种类繁多,品质保真,用户可随心挑选心仪商品进行竞拍获取。

 

2020年12月27,拍卖联盟中国行聊城站,在聊城兴华大酒店正式开启,来自线上拍卖联盟、拍卖联盟商学院等领导嘉宾、艺术家及社会各界拍卖联盟会员共同与会。

 

新时代,艺术品更多被赋予了艺术鉴赏价值及收藏价值,由于具有实物保有的确定性和实际价值,其价格与时间成正比,有显而易见的增值保障,艺术品已经成为百姓资产传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艺术品的发行量为已确定的,没有潜在增发风险,其市值增速将会非常的迅速。目前艺术品互联网市场拥有4万亿的市值,伴随着用户行为习惯的改变,2020年环境的影响,线下市场将在进一步向线上转化,艺术品互联网市场整体市场规模定将大幅提升。艺术品互联网交易行业现阶段属于萌芽期,但恰恰由于是萌芽期,全国目前市场总体规模只有6000亿元左右而潜在规模接近四万亿。这无疑表明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会非常广阔。

 

盛泰拍卖结合互联网+,推演拍卖行业的发展新模式,借助互联网影响力,对拍卖行业的商业模式进行改善升级,帮助拍卖行业融入新的经济形态,突破传统拍卖行业的瓶颈,让拍卖行业经营者寻找到广阔的商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