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助力“金山e支教” 逸心阁签约艺术家捐赠艺术品义拍


时间:2020-06-09 14:46:44  来源:  作者:

由金山网和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发起的“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支教活动将再次出发,通过为西部山区小学搭建网络教室,镇江优秀的教师为其量身定制课程并在线输送,达到长期支教的目的。目前已在甘肃天水、青海门源、西藏达孜、新疆伊宁等十多个小学和教学点搭建网络教室。

2020年活动将走进陕西省渭南市,为搭建网络教室购买设备的爱心微众筹也在进行当中,网友们纷纷解囊相助,表示要为西部山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爱心。

逸心阁艺术馆负责人、镇江书画家何福民看到消息后,在其签约的艺术家群内转发号召,来自重庆的著名花鸟画家韦光辉表示愿意捐出20幅艺术作品,通过拍卖,所得款项用于购买爱心设备,镇江逸心阁也将为拍卖提供专业的平台。

爱心市民和网友可登陆逸心阁书画艺术网络拍卖平台,进入韦光辉拍卖专区进行竞拍,拍卖所得全部用于“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活动。在收获自己喜爱的艺术品同时,还为西部山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爱心,主办方表示,所有参与的爱心市民和网友的名字,将会印在活动的旗帜上赠送给当地小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