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三星Serif TV上市 宛如一件艺术品


时间:2020-04-21 15:24:25  来源:  作者:

 4月19号消息,三星 2020 Serif TV在天猫小黑盒率先亮相。这款产品由法国“设计鬼才”布鲁克兄弟打造,顶端和基座展开的外壳让整个机身从侧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写的“I”,将设计融入到科技当中,成为提升家居设计感的艺术品。

 

  三星 Serif TV采用360度环绕设计,通过巧妙设计的导向槽,把电源线隐藏在支脚里,让整个电视更加整洁一体化。机身采用了画架般的可拆卸落地支架,搭配云白配色,让电视看上去就像是家中的一副艺术画。搭配三星环境屏功能,完美的融入到整个家居环境当中。

 

  三星 Serif TV搭载了QLED量子点技术和 AI 处理器,拥有超高色域的色彩显示范围,并且通过AI技术智能优化显示画面以及声音,同时支持HDR 10+技术,逐帧分析每个场景并自动调节亮度,呈现最清晰、最锐利的细节。

  功能方面,三星Serif TV可以通过NFC功能与手机进行快速配对,实现跨屏播放功能,另外还支持Bixby智能语音助手,可以识别18种方言进行语音操控,解放双手。目前这款犹如艺术品一般的电视已经登录天猫小黑盒首发,定价为7499元,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优惠力度还是挺不错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