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艺术特质涂料还你一片幻彩天空


时间:2018-10-25 10:17:09  来源:  作者:

凉爽清明的秋夜,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变得雅致、恬静和安详。
看到这些描写天空的话语,你会不会不由自主地抬头仰望,心境是否也会像天空一样风高云淡,心旷神怡?
其实,这样的天空并非一定要晴朗的夜晚才有。使用嘉宝莉幻彩天空系列艺术质彩涂料装饰天花,你随时都可以品味天空的宁静、安详和璀璨。
嘉宝莉幻彩天空系列是组合产品,包括彩妆墙艺漆、金属漆、幻彩产品。涂刷后的漆膜表面具有金属质感和晶莹的闪光效果,配合灯光质感表现更出色。产品使用范围广,可大面积装饰墙面,也可局部使用,尤其适合天花顶的点缀。产品肌理丰富,防霉耐碱,附着力强。有超强的抗污性能,让墙面更易擦洗,拒绝污渍残留。性价比高,施工简单,易于大面积施工。
金属漆搭配艺术涂料,让艺术涂料更具可塑性。通过各种巧妙搭配,造型丰富的漆膜表面会闪耀绚丽的金属光芒,赋予墙面、天花无以伦比的艺术效果。 
幻彩产品呈半透明金属光泽,有幻金、幻银、幻红、幻绿、幻蓝、幻紫6种颜色,任意两三种自由搭配组合,可营造银妆素彩、锦盛幽香和晨曦三种常见的施工效果。银妆素彩,着一身银装,只为守候你到天明。锦盛幽香,黑暗不怕,过后就是耀眼的光明。晨曦,是黑暗的终结,是一道微弱却充满希望的光明。
嘉宝莉幻彩天空系列艺术质彩涂料采用净味技术,VOC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气味清新,健康环保。金属光泽或珠光效果,能有效提升空间档次,营造大师级的个性空间。该产品定位于天花板装饰,可突破天花屋顶的限制,提升空间整体装饰效果,彰显装修品味。艺术涂料施工步骤:1、基材处理;2、均匀做质彩多功能底漆;3、底涂;4、中涂;5、面涂。
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还你一片幻彩天空。现针对济南市征集100套艺术涂料吊顶,仅需99元,客厅白色变彩色,还原艺术多彩生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