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静安人 这个沪上人气多媒体艺术展延期至6月10日啦→


时间:2024-04-05 12:27:03  来源:  作者:

作为沪上的人气展,位于灵石路上秀709媒体园不存在空间的“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展自亮相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欣赏这幅取材自北宋的文化遗产,原定于2024年3月31日闭幕的“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展览延展至6月10日。

 

在2010年世博会上,

一幅动态版《清明上河图》

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这一部长128米、高6.5米的多媒体艺术品,以北宋名画张择端《清明上河图》为蓝本进行数字艺术创作,分白天和黑夜两个版本,共1068个人物,其中白天691个、晚上377个。画作经历模型、着色、动画、渲染等过程,展示大气恢宏和世事沧桑的大宋场景,让观众如同“穿越”一般回到宋朝,体验大宋生活市井百态。

 

展览中,市民可以感受到《清明上河图》这幅传世画作被赋予的新的生命力。北宋汴京的郊外春景、卞河场景、城内街市,统统连缀成恢弘的长卷。


据介绍,市民如果在清明节3天假期内来参观“会动的清明上河图”,现场将获赠一张下一个沉浸式艺术大展“何以秦汉”的vip体验门票。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8:00(周一闭馆),17:30停止入场。

展览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897号“不存在空间”

记者:张琦

编辑:徐悦琳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可能你还想看

 

▶清明插柳与上巳节曲水会丨老上海春俗

▶清明插柳与上巳节曲水会丨老上海春俗

▶清明小长假去哪玩?来静安赴一场春日潮流之约~

▶今日清明!一半明媚,一半思念

▶转发收藏!静安各大医院2024年清明小长假门急诊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