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3年度“长三角摄影艺术奖”颁奖典礼在嘉善云澜湾举行


时间:2024-02-29 22:49:01  来源:  作者:

2024年2月28日,2023年度“长三角摄影艺术奖”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善云澜湾举行。《草原炊烟》、《问天出征》等近70幅佳作榜上有名。上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杰、著名女企业家云澜湾董事长张虹、徐汇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薛红滨、长三角摄影家俱乐部主任徐裕根、俱乐部秘书长范祖明等摄影界和企业界名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4年2月28日,2023年度“长三角摄影艺术奖”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善云澜湾举行。

长三角摄影家俱乐部旨在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宏图伟略而组建,创立五年多来,为繁荣摄影艺术的主题创作,依托长三角地区地域相通,人文相亲,文化相近的特征,开展摄影艺术创作,加强文化交流,从而深度记录长三角土地上的大美风光,风土人情。在此基础上,每年举办一届“长三角摄影艺术奖”评选展示表彰活动,至今已连续5届。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摄影家们艺术创作的能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摄影作品的社会价值,进一步传播了摄影艺术的文化力量。五年内,摄影家们互相交流学习,激发创作热情,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浦江两岸》高耀成 摄


《层林尽染》曹家海 摄


《问天出征》孙建宁 摄


《毕业啦》顾国强 摄


《俯瞰秋景》杜云龙 摄


《欢乐时光》黎自立 摄


《自然和谐》李永寿 摄


《楼在画中》沈洵 摄


《精彩纷呈》陈仁群 摄


《彩云满天》李澜 摄


《雪乡之路》吴宝娣 摄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著名摄影家夏云鹏、姜为强、郭长耀,著名画家杜开乐、陆溶冰等近百人。会议期间,长三角摄影家俱乐部还赴浙江绍兴和嘉兴等地摄影创作,考察拍摄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古纤道”,聚焦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度过了美好的采风时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