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1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先锋青年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11-15 15:38:58  来源:  作者:

为发散青年智慧,赋能RCEP创新试验基地发展,为创新中心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1月14日下午,2021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先锋青年交流座谈会在市北区时代国际广场举行。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于镜龙、市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服务科科长林蓓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两届先锋青年、文创青年及创业者参加本次座谈会。

 

凝聚青春力量 激发城市活力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2021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宣传短片。金秋时节,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以“百年华彩、燃动青春”为主题,举办了“青年集结夜”音乐节、“青年国家趴”不插电音乐会等七场主题线下活动,数万名岛城青年齐聚市北,释放青春活力,为艺术节助力打call。

随后,来自各领域的优秀先锋青年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围绕创业就业心得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故事,传递青年声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先锋青年们的风采和面貌。

据了解, 10月23日,在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主题分享会暨2021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现场,54位各领域先锋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通过主题分享会的形式,分享各自对艺术文化的理解,创新创业中的感悟,今天他们再次齐聚市北,碰撞智慧火花,代表青年发声,为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青年力量。

聆听青年声音 共谋发展良策

据了解,目前,市北区正加快建设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建设,高标准建设RCEP青岛企业服务中心,努力建成青岛面向RCEP的示范窗口,聆听青年声音,让优秀青年留在市北、建设市北。

座谈会上,市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服务科科长林蓓对市北的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人才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才兴则城市兴。市北区作为2020年青岛市唯一获评的省级创业型城区,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暖心的政务服务,让优秀人才在市北区杨帆逐浪,实现梦想。

“没有想到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这次座谈会对我来说收获满满,这算是一个桥梁,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了解了许多有关创业就业政策,也深切感受到了市北区的文化魅力,非常感谢这次艺术节,希望有机会还能够参加。”一位先锋青年告诉记者。

“下一步,市北区将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继续挖掘青年力量并服务于青年人才,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深挖市北区文化艺术内涵,让青年文化在市北蔓延生根,为市北区文化强区建设增添青年元素,不断增强城区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市北对创新创业的吸引力、感召力。”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于镜龙表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