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深入公园里的艺术中心,除了办展,还能做些什么?


时间:2019-09-30 09:00:30  来源:  作者:

“关于我们——贝家骧师生展”昨天在美博艺术中心开幕,同时揭开“艺术上海”美博艺术中心线下空间的面纱。艺术中心位于闵行区黎明路88号,占地4500多平方米,毗邻闵行公园,藏于郁郁葱葱的草木掩映处,在临水的露台边,滋养出独特的氛围。

图说:美博艺术中心 官方图
早在多年前,贝家骧在绘画上就开始了“意象”性的创作,运用奔放的笔触,不完全忠实于对象表现的手法等等。1985年,贝家骧曾因作品《昨天、今天、明天》获得上海市文联评选1984-1985油画作品一等奖。他的油画作品具有当代写意性和表现性兼备的审美品格,画家通过作品所呈现的绘画风格,与他的浪漫主义气质相契合。

图说:贝家骧 官方图
展览展示的是贝家骧与其九名学生不同阶段、不同风格面貌的艺术作品。这十位艺术家作品中传递的旨趣,与20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国油画“上海时代”蓬勃兴起的现代主义艺术运动的传统精神一脉相承,从而也体现了海派艺术精神本质的传承与发扬。这些作品也是这十位艺术家所代表的不同维度、不同方向的艺术从业者们,在艺术领域中常年执着耕耘、且不懈探索的集体艺术形式的呈现。用“我们”的作品来记录探讨,捕捉时光的碎片,定格记忆的印痕,将“我们”过往的经历、今日的畅怀、未来的期盼与观众娓娓道来。

图说:贝家骧作品《故乡10》 官方图
美博艺术中心集艺术展览、学术交流、公共教育于一体,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艺术、当代艺术与国际艺术间的交流与传播,在关注和推动中国本土艺术发展的同时,努力研究、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艺术家,促进更多青年艺术家与艺术机构、艺术市场间的良性互动,为其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作为一个复合空间,美博艺术中心融合了美博艺术空间、美博教育空间和美博生活空间三大板块。其中,美博艺术空间包含了美博美术馆、《美术博览》丛书、M.STORE三大艺术版块;美博生活空间集合了咖啡、餐饮、音乐、文化沙龙、艺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全新生活体验。教育空间里的美术教育课程,已经吸引了周边居民区的200多名孩子来上课,美术馆里的美术课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令孩子们可以边欣赏作品,边学习画画。正在进行中的“贝家骧师生展”何尝不是一个榜样?(新民晚报记者 徐翌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