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10万买个能移动能载人的艺术品回家,这四款定有你的菜


时间:2018-07-13 09:22:30  来源:  作者:

随着近年自主品牌开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发力,一向主打实用而没有过多装饰的入门级家轿市场也开始玩起了设计大赛,在早几年吉利老帝豪和上一代长安逸动让消费者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这个价位也可以买到这么有设计感的车之后。新款的帝豪GL和新款的逸动更是带着传祺GA4和荣威i6打起了艺术级大战,那么,葫芦侠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四款十万级的车,在设计艺术上,已经到了什么层次。

 

【中国风——帝豪GL】

吉利在博字辈车型上已经深深尝到了中国风设计元素的甜头,于是就把融合了国际设计潮流的中国风元素也带到了帝豪GL车型上。

在2018款帝豪GL上,水波涟漪式的中网又有了一次进化,格栅之间的间距调整了,而吉利车标也独立了出来,看起来更有砸出了水波纹的效果。下格栅从老款的横贯式变为了梯形造型,拉宽了视觉宽度,显得车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与老款一致,小遛背的造型十分时尚动感。车尾取消了传统车标,将字母融于镀铬条内,整体逼格有了质的提升。

 

中控方面,吉利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已经在无数款吉利车型上大受好评,GL这次也没有例外,断桥残雪和苏州园林的木窗设计元素一个没少。仪表台顶部是真皮包覆,加以搪塑材质,在视觉效果以外,摸起来的质感也是一级棒。

 

【国际范——长安新逸动】

与吉利主打中国风不同,这次逸动的造型也是长安全球设计团队的功劳之作,源于睿骋CC的的设计风格基本复制在了新款逸动身上。

前脸的设计风格非常大气,源于概念车的中网被复刻到了量产车上面,大胆且新潮,估计在数年以后,依然是大气经典的外观。

全新逸动的侧面线条很流畅,恰到好处的车轮占比显得车档次感很高,流线的造型不仅年轻好看,也带来了实用性,新逸动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对于高速油耗的降低,有着莫大的帮助。

 

在内饰层面,逸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艳,环抱式设计风格经得住细细品味,中控屏幕与仪表盘齐平,且融于中控台一体的设计,完全符合未来是十年的设计潮流。在材料上,顶部为软质搪塑,中间嵌入金属拉丝饰条,门板采用皮革包覆,在用料和搭配上,都达到了国际艺术品级别的质感。

 

【简约画派——传祺GA4】

如果说吉利是水墨国画,长安是后现代油画,那GA4就是当代简约派大师的代表作。

前脸源于广汽传祺传承性的飞翼式造型,符合主流审美,相较于吉利和长安的前脸大作,GA4很明显将核心放在了车身侧面的设计上。

在侧面,不同于其它品牌繁复的线条穿插或者各种遛背造型,以简约为理念的GA4沿用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但又开创性的将更多线条做成了介于弧线与直线间的存在,尤其是搭配枪灰色的车漆,简直就是极简工业金属品的完美呈现。

 

在内饰上,继续沿用外观极简的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明了,类似于GS8,但又更有冷淡的气息,搭配几乎全软的中控台包覆,将简约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

 

【继往开来——荣威i6】

荣威的前身是英国罗孚,不同于其它品牌没有历史而天马行空的创造,很显然荣威的设计包袱就重了不少。

上一代的550继承了罗孚75,也就是荣威850的经典大灯设计元素,又开创使用了层叠式前镀铬横条中网,于是这一代i6也就自然使用了这一元素,只不过是在量产车上采用了传统车型与概念车的折中方案。

尾部采用一体式扰流板设计,与两条在后轮拱处收敛的腰线融为一体,有一股“冲”的劲儿。

 

内饰方面,外观是继往,里面就是开来,斑马系统的大屏幕怎么看都是浓浓的未来科技范儿,连仪表盘都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在材料上,顶部为硬塑料,但在竖直面,经常接触的这个面上,全部是软皮革包裹,质感还是不错。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