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邛崃摄影艺术展盛大开幕,吹响“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大型主题活动集结号


时间:2023-05-15 15:22:22  来源:  作者:

五月既是收获季,又是播种季。5月14日,“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主题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邛崃市瑞云欣广场举行,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主题活动中来,为彰显邛崃公园城市之美,助力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临邛自古称繁庶,天府南来第一州。大美邛崃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热爱邛崃、建设邛崃的人。今年4月初,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联、邛崃市文旅局指导下,在四川省瑞云集团支持下,邛崃摄影人发起“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主题拍摄活动,动员广大摄影人以优美照片发现家乡美景,见证邛崃发展。广大摄影人积极行动起来,拍摄1000多张精美照片。经过客观公正的评选,产生66张优秀照片进行展出。出席开幕式的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感慨道,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邛崃山水之秀、生物之盛、田园之风、人文之厚、产业之光、城市之美,体现了广大摄影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自觉,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曹铁表示,本次摄影展是在喜迎大运会、展示大美成都的时代背景下举行,同时也是即将在成都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彰显成都的生物多样性是本次展览的一个亮点。本次大赛一等奖作品是梁克勤的摄影作品《优雅彩鹮》,记录了国家一级保护鸟类彩鹮在邛崃活动的场景。大赛将一等奖颁给这幅生态作品,是为激励广大摄影人关注成都生态环境,展示邛崃生态之美,为世园会献礼。邛崃市摄影协会主席易兴顺介绍,摄影大赛吸引了大量外地人参加,一些摄影机构还专门组团到邛崃采风,拍飞鸟、拍茶乡、拍赶场、拍邛酒。参赛作品七成以上来自邛崃以外地区摄影师,说明大美邛崃正逐步成为四川省内摄影打卡地。

摄影展以“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为主题,在开幕式上,一直致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四川瑞云瑞家公司发布《“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社区居家服务体系建设行动计划书》, 希望广大邛崃人、新邛崃人以及热爱邛崃的所有人,热爱小家,共建大家,在“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活动中,关注邛崃、发现邛崃、宣传邛崃、建设邛崃,在全社会掀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潮。

 

邛崃文艺界迅速响应,各协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宣传活动。当天,来自邛崃市文艺两新发展促进会的10多支视频团队和网络主播来到现场,或拍视频,或开直播,将邛崃美景广泛传播出去。邛崃市文联负责人表示,“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是一场全面系统的长期活动,从摄影人开始,从瑞云开始,邛崃文艺人率先行动起来,结合各自艺术特长,创作精品力作,讲好邛崃故事,传播邛崃声音。“魅力邛崃 我爱我家”集结号已经吹响,希望更多单位和个人广泛参与,积极奉献,为做优做强现代化郊区新城,奋力打造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