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国际文物艺术品博览会盛装开幕


时间:2021-10-25 13:07:12  来源:  作者:

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国际文物艺术品博览会,10月23日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举办了开幕式,博览会汇聚了国际文物艺术品展、国际艺术画廊空间展、留法艺术家作品展、从古代海上贸易到当代航运展4个展览,集聚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知名画廊、博物馆与艺术机构,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出逾3000件国际文物、艺术品和油画等,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艺术品的盛宴。


据了解,作为文物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文物艺术品博览会是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利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保税、免税、免证”的政策优势,促进海外文物回流、实现综保区内国际文物艺术品展示交易业务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国际知名的中国文物艺术品交易中心的重要内容,也是北京市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成果。


在博览会开幕式上,由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博乐德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建的国际文物艺术品保税贸易平台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已初步形成国际文物艺术品展览展示、拍卖交易、仓储物流、艺术品金融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据悉,此次国际文物艺术品博览会将持续3个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