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把汽车变成艺术品?智己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在上海率先起步


时间:2021-09-20 17:01:29  来源:  作者:

当新势力们以雨后春笋般的速度占领城市各大地标之后,智己汽车在上海新晋热门商圈北外滩来福士广场也拥有了自己的一方空间,“IM IN”智己品牌体验中心。

 

“像一座现代艺术画廊”是几乎所有走进它的人的第一印象。纯白的空间外,由素有“建筑界的达芬奇”之称的Heatherwick及其团队打造的艺术充电桩、概念车也如艺术品一般一一在此展出。不过,但凡了解智己汽车的,都深知其创立之初便与艺术结下的不解缘分,加上IM IN为每件“艺术品”附上的一行行介绍,颇有了在画廊里欣赏画作的意味。

尤其是在去过NIO HOUSE、捷尼赛思之家、ID. Store X等一众品牌的城市体验店之后,“简约却不简单”是置身IM IN的不同感受。

空间上不至于太大,也没有太多诸如儿童乐园或是餐厅的家庭休闲配置。智己的品牌体验中心所展示的,只关乎车,关乎未来的出行愿景。

 

作为沉浸式体验的空间,IM IN通过7大场景交互式设计,将智电科技、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以及用户数据所创造的价值回馈高度凝练,为用户勾勒出一幅精致、丰富、有趣的出行愿景。

 

除了不可或缺的车型展示区和休息区外,IM IN的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智己汽车智能驾驶工程样车在城市闹市区以及快速路段等各种路况环境中的实测进展,连展厅的柱子上都是智己汽车的“自我介绍”。值得一提的是,IM IN还辟出了一块专用于体验智己L7音响效果的“五感体验区”,多达22个扬声器的智能声学系统配合teamLab“繁华”和独有的香氛气味,用户可身临其境地体验到L7独立剧院般的视听享受。

事实上,这些围绕车进行的一系列展示也或多或少地弥补了用户暂时难以体验智己两款车型内饰以及各种智能科技的遗憾。

 

据悉,IM IN所展现的智能场景和颠覆性的体验,还将通过智己汽车首创的“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的驱动,不断迭代进化。未来,IM IN还将成为用户活动和体验的聚集地。

像这样的品牌体验中心,根据智己的规划,将于今年年内在北京、南京、杭州、苏州、深圳等大都市的核心商圈陆续登场,并将于明年内拓展至50余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