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威机构


时间:2021-06-09 16:55:44  来源:  作者:

经国家发改委中国价格协会批复的权威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机构:北京震德嘉庆国际艺术馆有限公司正式拥有“文物艺术品鉴定价格评估资质”,该公司有权依法行使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定价的权利,可依法开展文物艺术品鉴定价格行为合法性、价格水平合理性评价,为文物艺术品交流、艺术家书画作品润格评估、古钱币、铜镜、古书画评级、涉诉、拍卖、上市、金融等提供行业证明。全国范围内开展文物艺术品鉴定价格评定工作。


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
鉴定涉及藏品的真伪,东西对不对真不真?评估代表价格高低,到底值不值钱能卖多少钱?无论哪一点,都与收藏者利益攸关乃至有切肤之痛。 目前,国内与文物艺术品价格评估有关的话题越来越多,如与文物艺术品有关的展览展示等流通领域、与文物艺术品相关的涉诉环节,在文物艺术品与金融的“牵手”过程中,都离不开价格评估机构,因此选择一家合法、公平、科学的鉴定机构极为重要。


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
2016年3月15日起施行的新修订版《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认可了第三方独立评估机构的评估鉴定,鼓励第三方机构积极推进,也有助于我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体系完善和发展。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以艺术品鉴证评估备案的方式为艺术品建立“身份证”信息,从艺术品源头出发,目鉴结合科鉴,对艺术品进行双系统鉴证并备案评估、艺术品认证等措施,在全球范围内为每一件艺术品建立唯一、权威的“身份证”信息。为中国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从现在开始,让中国艺术品鉴评传承有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