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网易最可惜的两款手游:一款被策划毁了,一款被腾讯吊打


时间:2020-01-14 11:35:49  来源:  作者:

有这么一家神奇的游戏厂商,他总能在第一时间拿到特别nice的游戏IP,靠着不错的游戏类型抢先占领游戏市场。就在很多人认为他的游戏一定会大火的时候,却总被其他厂商的同类游戏后来居上,然后自己家的游戏瞬间滑铁卢式凉掉。

没错,说的就是万年游戏老二猪厂网易。现在最火的两款游戏《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最早其实都是网易先出的MOBA手游《乱斗西游》跟吃鸡手游《荒野行动》。最后都落得相同的命运,火了一阵子,就迅速被腾讯同类型游戏吊打,不仅吊打人家还把这类游戏做成了国民手游,气不气?

用TC Games电脑玩《和平精英》匹配手机
其实在我看来,网易最可惜的游戏不是被吊打的《乱斗西游》跟《荒野行动》,至少这两款游戏本身的质量跟腾讯的比确实有差距。令人惋惜的是另外两款手游:画面超高、建模出众、地图系统真实有代入感、配音也很完美,跟网易的很多“快餐式”游戏比起来好太多。但是最后都落得快要凉凉的状态,这一切除了策划要背锅,天时地利人和也很重要。

用TC Games电脑上玩《王者荣耀》
一、《决战平安京》
网易在二次元游戏制作方面的最高水平都在这款MOBA手游上体现出来了,虽然这游戏一开始沾了一些《阴阳师》的光,玩法也是被烂了的5V5MOBA类型。但是超高水准的人物建模跟配音,不俗的画质,就游戏质量而言在我心里是跟《王者荣耀》比肩的水准的。

用TC Games在电脑上玩《决战平安京》
奈何《决战平安京》的上线时间在《王者荣耀》之后,这类游戏玩家大半已被王者占领,加上二次元偏小众,游戏操作引入了LOL补刀机制又增加了游戏难度。想要超越王者这种更容易上手操作更简单人物更贴近历史的游戏,实在是有难度。

用TC Games在电脑上玩《决战平安京》
但就玩法而已,《决战平安京》真的是最接近《英雄联盟》的手游了,想提前体验LOL手游操作方式的,建议都可以先去玩几把《决战平安京》看看!
二、《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究竟凉没凉?尽管玩家大量退游、官方一次次合区遍地鬼营地,但是在我心里《明日之后》目前依然是国内最好的末日生存手游没有之一。不过这一切仅在光子《代号:生机》上线之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