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惊艳!炫酷!震撼!18个国家的30个节目亮相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时间:2019-10-28 09:59:03  来源:  作者:

俄罗斯《蝴蝶——夜光空中飞人》奇美炫酷、哥伦比亚《高空钢丝》惊险刺激、我国安徽《顶板凳》充满徽风皖韵、美国《托尼——魔术》神奇莫测、葡萄牙《凯撒·迪亚兹——滑稽》令人捧腹……

10月26日、27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持续火爆进行。来自世界五大洲18个国家的30个节目分为A、B场展演全部亮相,现场座无虚席。惊叹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河北艺术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蝴蝶——夜光空中飞人》节目中,俄罗斯演员们身穿蝴蝶式表演服饰,在夜光中飞翔穿行,像蝴蝶精灵一样翩翩起舞,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集新、难、奇、美于一体,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法国腹语大师马克·麦特尔采取滑稽表演的形式,用腹语表演玩具狗、鸵鸟,一人包揽“情景剧”全部角色,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用腹语表演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进行多人对话,神奇绝妙,惊艳全场。
精彩的杂技表演一场接一场,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充满河北地域特色的节目——由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沧州杂技团共同打造的《凌云狮秀——流星》和由河北省杂技团创排的《生丑炫技——倒立》更是博得满堂彩。
艺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剧场,近距离感受杂技艺术的魅力。
“太精彩、太震撼了!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杂技艺术表演。炫美的舞台,精湛的杂技,让我意犹未尽!”石家庄市民张伟说,这些杂技艺术结合了多种艺术形式,还配合上如此炫美的舞美和音乐,精彩绝伦,他还会带着家人来观看。

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本届杂技艺术节还分别在石家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和河北省博物院南区大厅举行了惠民演出。蒙古的女子集体柔术,阿根廷的高卓舞,澳大利亚的“科迪”——男子手技,埃塞俄比亚的蹬技,德国的换衣手技……来自国内外的数十位杂技艺术家献上精彩的杂技表演并与市民互动。其中,我国的杂技演员带来的魔术、滑稽、气球秀表演趣味十足,赢得现场观众尤其是小朋友的欢呼与喝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