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五大剧团齐聚“打开艺术之门”


时间:2019-07-29 11:08: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郭佳)中山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自7月5日开幕以来,热度持续攀升。为了让观众在一个暑假饱览最优秀的中国传统剧种、实现与传统艺术的亲密接触,今年的“紫禁城听戏”板块集结了北京京剧院、中国评剧院、北方昆曲剧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以及首次参加“打开艺术之门”的唐山市评剧团,五大优秀剧团分别带来京剧折子戏、评剧《花为媒》、昆曲《望江亭中秋切鲙》、名剧《大登殿》及评剧《杨三姐告状》等各剧种最经典的代表性剧目。
在近日举办的戏曲专场发布会上,北京京剧院谭门第七代传人谭正岩表示:“‘打开艺术之门’不仅给了我们青年一代演员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京剧普及从‘娃娃抓起’,为京剧的未来培养了观众。”
中国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平介绍:“此次演出的《花为媒》是中国评剧院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剧目,几乎与评剧这个剧种同龄。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使观众可以多方位地感受中国戏曲的魅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