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这些作品真棒,走过11届的萌芽少儿艺术作品展为孩子埋下艺术的种子


时间:2019-06-04 10:53:2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徐颖 通讯员李霞)6月1日,2019“萌芽杯”湖北省少儿视觉艺术单元课程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展。萌芽少儿艺术作品展,已经第十一届了,展览同时见证了武汉少儿美术的发展,为无数孩子埋下了艺术的种子,种下了希望的未来。今年展出的作品同样显示出高质量。

展览海报

《窗》 舒美璇 10岁

《胡桃夹子》 陈思颖 10岁
本届展览以“单元课程”为题,正是体现了艺术老师在教学中的“良苦用心”,以及多维度的思考和实践。
在日常的教学中他们以媒材、技法、创想和动手能力为训练目标,围绕传统文化的传承开枝散叶,观察自然事物的变化心追手摹,感受生活见闻的乐趣抒发表达。

齐天大圣 彭路嘉 7岁
展览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还将教学的思维逻辑,训练的循序渐进的阶梯状态,通过单元课程解析和课例作品一起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从不同角度看到自然和朴素的力量,看到孩子们天性的表达和无限创意。

《热干面》 程晋 10岁

《蜗牛也疯狂》 胡辰骏 6岁
在孩子们技法表现的同时,展览还从空间意识、地域文化、审美表达等方面引导孩子,使其从更加宽泛的意义上将美术教育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小龙虾》 陈紫藤 11岁

《小猫洗澡》 徐一哲 6岁

《萤火虫》 蔡欣言 6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