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为了艺术,20年不吃米饭不生娃,60岁不老却连上厕所都要帮忙


时间:2019-02-09 12:42:42  来源:  作者:

在娱乐圈中,大多数明星都是演员或者歌手出身,他们在唱歌或者演戏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长的帅长的漂亮一点,很容易就能走红,而在圈中,也有一些比较“另类”的艺人存在着,他们对于艺术有着相当大的痴迷程度,比如我们熟知的“孔雀公主”杨丽萍。

说起杨丽萍,很多人都会想到她当年在春晚上的“壮举”,一支“孔雀舞”席卷了全国,因为这支舞蹈的广泛传播,杨丽萍就此成名,而杨丽萍天生就是一个比较洒脱之人,她始终坚持要活出自我,因而在成名后,她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给自己建造了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太阳宫”和“月亮宫”,活成自己想要活成的模样。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