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瓷妆鼎力赞助广州艺博会 开启艺术与美的跨界之旅


时间:2018-11-26 13:30:49  来源:  作者:

美和艺术不分家,最时尚潮流的第23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广州琶洲会展馆C区盛大开幕。国内知名彩妆品牌瓷妆,作为本次艺博会的品牌赞助商,对艺博会的顺利启幕进行了鼎力支持,将美和艺术完美跨界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艺术与美的时尚跨界之旅。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是经国家文化部批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一场高规格艺术盛会,也是中国三大国际艺术博览会之一,往届观众人数超25万人,现场成交金额超6亿。

 

据了解,本届艺博会在延续主题展馆设计的同时更加丰富了展览版块,划分为八大单元主题展馆和九大主题展览,并融合了装置、影像、公共艺术的美学空间设置,舒适流畅的展览动线,可以让参观者获得更好的美学体验。此次展览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万件原创艺术作品,展示面积超过4万㎡, 油画、雕塑、蜡像、超多艺术大咖及名家名作,从视觉到触觉,都能给参观者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美妙的艺术体验。

 

 

瓷妆,作为国内知名的新锐彩妆品牌,一直期望将色彩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品牌注入更多艺术能量。早在2016年,瓷妆就倾情赞助了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热爱音乐的张惠妹以得天独厚的天籁之音惊艳全场,让现场万人共同享受了一场宏伟的音乐艺术盛宴。2017年,瓷妆携手广州长隆破风电音节,将音乐和色彩跨界融合,激发起视觉和听觉的先锋艺术体验。同时,多次登录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对艺术和潮流的追求可谓达到极致,在国内彩妆界绽放出闪耀光芒。

 

第23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瓷妆期望能够通过这次盛会,为品牌注入更为丰富、深邃和具有创造力的内涵,将色彩和艺术跨界融合,提升更多人对美和艺术的兴趣和追求,让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