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桔子树艺术大赛再被纳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


时间:2018-09-06 11:31:28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由北京市文资办、文化局、新闻出版广电局、文物局等25个委办局,以及16个区政府等40余家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正式拉开序幕。由桔子树艺术教育主办的“2018第二届金桔杯艺术大赛”继去年被本届消费季纳入“视听飨宴”板块之后,今年再次被纳入消费季“视听飨宴”板块。
图片1.jpg
9月2日,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桔子树第二届金桔杯艺术大赛半决赛前巡演在金隅嘉品mall火爆上演。演员们将精彩的演出和对艺术的理解完美诠释,现场观众爆满,不时传来喝彩声,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声乐、舞蹈、器乐演奏等众多节目,加以各类精彩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逐渐推至高潮,让整个商场热闹非凡。本次桔子树艺术大型巡演,紧密结合本届消费季“惠民、文化、消费”三大特色,切实为首都群众呈现了一场视听娱乐盛宴。
图片2.jpg
据了解,去年桔子树金桔杯艺术大赛线上专题点击突破500万人次,报名人数达2000多人,爱奇艺教育、一直播、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搜狐视频等媒体实况直播,华丽的聚光灯、震撼的视听效果,万众瞩目的舞台、高水准的节目,参与者不仅获得了荣耀、奖金、更得到了宝贵的行业人脉和无数登台演出的机会。而今年的桔子树第二届金桔杯艺术大赛更是全面升级,声乐、舞蹈、器乐、美术,更丰富的比赛项目、更专业的评审团队,更高的国民认可度和媒体关注度,1000万惠民基金,30万奖金旨在真正惠及京城百姓。今年的桔子树第二届金桔杯艺术大赛,除了社会参赛选手,来自桔子树的学员选手均有很高的专业水平,所以决赛会是一场强强对决的视听盛宴,可谓看点十足。
图片3.jpg
桔子树第二届金桔杯艺术大赛将采取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级选拔形式,总场次约400场,比赛场地面积近30000平米,预计参加活动人数将超过30000人次。桔子树艺术教育积极响应北京市文资办提出的“惠民文化”政策,持续打造北京文化消费特色品牌,为首都大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目前桔子树已在北京合生汇、巴沟、立汤路、东坝开展了4场赛前大型艺术巡演活动。
图片4.jpg
在物质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对高水准的艺术文化追求和享受,已经成为提高国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构建科学的美育课程体系,统筹整合学校与社会美育资源,推动开齐开足艺术课程,开展艺术类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将艺术实践活动纳入课程管理,促进每个学生形成一两项艺术特长和爱好。桔子树艺术教育正是践行国家方针政策,大力扩展艺术教育活动,通过“金桔杯”艺术大赛,给予广大参与群众实质性优惠,促进全面艺术文化消费,丰富全民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桔子树艺术教育已在北京开设16家直营校区,上海陆家嘴开设1家直营校区。在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期间(8月1日-11月30日),桔子树艺术教育惠民活动:北京、上海两地的群众可在桔子树官网预约领取桔子树艺术教育免费试听课(含歌唱、舞蹈、器乐、美术四大类),然到桔子树艺术教育线下校区进行免费体验。如果报名,可享受“惠民礼包”金额补贴,补贴额度最高每人可达4万元。
请广大群众继续关注,我们将持续为大众推介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更多精彩演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