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多渠道、多角度为进博会引流!这家企业积极做好文物艺术品板块招展服务


时间:2023-05-07 14:42:35  来源:  作者:

作为外高桥集团股份旗下子公司,记者最新从上海自贸文投了解到,该公司已连续第三年获进博局正式授权,参与进博会文物艺术品类展商的招商招展工作。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尚潮流及珠宝专区内,将集结全球知名企业和时尚品牌,覆盖服装服饰、鞋履、箱包、珠宝、文物艺术品等中高端消费类展品,并将继续设置文物艺术品板块。

前两届进博会期间,已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30家参展机构在上海自贸文投的助力下,享受到了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提供的十大艺术品贸易便利化措施。

在去年进博会期间,由当代知名潮流艺术家KAWS于2021年创作,重达3.9吨,高度超5米,名为《分享》的超大型雕塑,被安排在5.2消费品展区和6.2综合展示区之间的通道进行展示,一亮相即成为进博会热门打卡点。


从远渡重洋飞抵浦东国际机场,到运至位于外高桥保税区的上海国际文物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完成入库,直至深夜运抵进博会现场,等候布展,在保税区海关的全力支持下,上海自贸文投为这件苏富比的“庞然大物”提供了包括通道服务、保税仓储服务和物流运输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自2021年“艺术品、收藏品及古物类展品”首次在进博会上集中亮相以来,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得到进一步落实,文物艺术品进境展示销售已呈现常态化,文物艺术品板块也成为每年进博会颇受期待和关注的展区。前两届进博会共成交78件文物艺术品,成交总额达12.5亿元。

外高桥集团股份副总经理陈斌表示,外高桥集团股份也将继续致力于服务进博会文物艺术品板块,宣传进博会和文物艺术品相关政策,多渠道、多角度为进博会引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