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疫情下的艺术行业:在被打乱的档期中,积聚实力和机遇


时间:2020-02-22 13:58:42  来源:  作者: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几乎所有国内艺术文化机构目前均处于闭馆的状态。 艺术家当然也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关注疫情的同时,或低调静心创作,或参与一些抗疫题材的创作,鼓舞人心。

不同于民生行业,受疫情波及的艺术行业目前看似处于停摆的状态。艺术机构闭馆、画廊暂不营业、艺术院校网上教学、原本应在2月初举行的艺考也无奈推迟。“澎湃新闻·艺术评论”(www.thepaper.cn通过采访特呈现艺术行业在当下疫情的状态。

迄今为止包括2020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纽约亚洲艺术周、“设计上海”和“北京画廊周”等在内的多个大型艺术活动宣布取消或延期。上海博物馆的“唐招提寺鉴真文物与东山魁夷隔扇展”已经确认延期至3月下旬,但何时开馆还尚未可知。

艺术界从业者除举行线上捐赠拍卖、陆续开放云展览,并为将来开馆后被打乱的档期等做打算;艺术院校也陆续开启网络课程,让学生在家不停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