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体验:专注游戏优化,智能加速更流畅


时间:2020-01-21 17:40:55  来源:  作者:

手游的兴起让游戏玩家从电脑转移到智能手机,智能手机随身携带想玩就玩,随时随地都可以进入战斗。话虽如此,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游戏路由。荣耀既是线上手机第一大厂,又拥有丰富的智能硬件。针对游戏玩家的需求。荣耀推出了专业级游戏路由——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搭载华为专利技术Game Turbo、Game Mode,拥有专属游戏Wi-Fi通道、X型游戏天线,全面降低游戏时延,提升手游体验。同时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内置迅游加速器,对电脑游戏提供全面支持。

 

 

 

 

硬件方面,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搭载华为自研凌霄四核1.4GHz CPU和凌霄真三频Wi-Fi芯片,内置6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拥有IoT专属连接通道、全千兆网口,信号更强,覆盖的面积更大,具有双频优选、双网双通、网口盲插、应用插件等功能。

 

感谢太平洋电脑网和荣耀,能够体验这款游戏级的路由。而我这次准备的测试机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不知道荣耀和小米会撞击出什么样的火花?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的包装没有采用流行的简约设计,黑色背景下是纵横来去的线条,充满浓浓的科技感,电竞味道十足。顶部是荣耀路由Logo,由两个游戏手柄合在一起,很形象。

 

 

 

 

看看正面设计。虽然进入智能时代后路由的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机甲设计还是第一次见到,尤其是上方还有酷炫的灯效。

 

 

 

 

背面是详细的介绍,猎人游戏路由采用切割式边缘,机甲灰配色,环绕式灯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