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关注儿童教育就是关注未来


时间:2019-12-03 12:52:10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4日,由环球网与知更鸟网联合主办,维思传媒承办的2019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在本届教育盛典上,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及知名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终生教育和大教育的视野下的教育公益新路径,讨论如何实现资源交流合作、联动创新,并真正实现教育领域的“人人公益”。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先生为本届教育盛典致欢迎辞。他代表环球网对莅临现场的各位教育界的前辈、各位嘉宾,教育行业从业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寄予2019环球网教育盛典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下为单成彪先生的欢迎辞(精选部分):
教育乃国之根本,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有良好的教育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应该说,我国教育面临着深刻的变革,教育的形态也在发生显著变化。今天我们在座的各位都是教育革新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长期以来我们都在从事着一项伟大事业,为教育发展不断努力,今天我们参加这个盛典也是我们这个努力的一部分,我们的主题是公益让教育更美好。我们知道我们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均衡化、高质量发展,近五年来中央财政累计投入专项资金5620亿元,全面改善近22万所农村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按照国家2018年至2020扶贫方案,未来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完成脱贫一批的任务,政府引领教育前进道路,企业秉持着公益让教育更美好的初心,为实现更好更公平更优质的教育而努力,从免费午餐到美丽中国,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
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一批教育企业,包括在线教育企业也在推动教育公平的道路上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把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偏远贫困地区,通过公益加教育的精准教育扶贫模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让这些孩子也有机会享受到优质教育内容,促进教育公平,也解决了当地师资难、课程资源匮乏的问题。应该说,公益让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也让教育资源更加均衡。
环球网作为人民日报社主管的中央级综合网络新闻媒体,我们最大的优势和特征就是人民底色环球气质,人民底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日报是我们强大后盾,环球网从创办至今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我们愿意承担推动教育发展的责任。我们认识到关注儿童教育就是关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扩大主流认知阵地,为教育续力,推动中国教育的前进。
今天齐聚在环球网教育盛典的现场,我们一起探讨终身教育、教育公益发展的新途径,为教育的变革和发展继续奉献我们的力量,助力教育事业腾飞。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