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Aquis雅士牧场赛马新闻:第二届藏东赛马艺术节正式开启,万人参赛


时间:2018-07-27 23:10:41  来源:  作者:

7月24日,是“藏东赛马旅游文化艺术节”的第三天,赛马比赛正式开始,彩旗披挂的“战马”一匹匹斗志昂扬,身着盛装的选手一个个豪情奔放,这是一次盛会,试一次展现高原风采的一次绝佳机会。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前几名均已决出,选手们除了获得奖金之外,也将自己所带的战马的特点和优势展现了出来。马匹将更容易受到外界的认知,也能够提高郭庆乡马匹的价值,从而直接提高群众收入。艺术节带来的持续影响越加深入,今天参加赛马比赛的群众多达1万余人,据不完全统计,24日一天,所有商户创造经济收益28万元左右,从目前情况来看,艺术节的经济带动能力趋于稳定,总计经济带动能力呈逐步上升趋势,预计未来两天参与艺术节人群经济收益将会趋于平稳。

 

雅士牧场由来自香港的冯氏家族全资拥有,主席冯永祥先生在全球金融服务和投资领域有超过40年的经验,其中包括超过十五年的在澳大利亚投资经验。在过去三年里,冯氏家族已对澳大利亚赛马行业投资数百万,雅士也分别在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设有马场。

 

雅士牧场拥有世界一流的培训和纯种马繁育设施,一流的翻新改善在行业首屈一指。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紧邻的地理位置也是无与伦比。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